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实现全面复工 坚定深耕中国的信心

发布: 2020-04-26 12:25: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2020年4月20日,美乐家(中国)健康生活馆武汉旗舰店正式开业复工,至此,美乐家在华设立的28家健康生活馆实现了全面复工。自1月23日因疫情原因闭馆,历经88天时间,武汉旗舰店的归来,为美乐家(中国)的平稳运营画上了点睛之笔。
 
\
美乐家(中国)健康生活馆武汉旗舰店迎来复工
 
  这88天的时间里,美乐家(中国)一直在为复工复产和恢复运营做着不懈的努力。目前,美乐家在华设立的28家健康生活馆、2大工厂、4个配送中心及办公设施等已实现了全面复工。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在接受CGTN的专访时表示,我们的管理团队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迅速做出反应,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采取措施保护工厂、配送中心、生活馆和办公室中的每一位员工。同时,我们迅速完成线下到线上工作方式等各种策略型转换,并成为奉贤首家复工复产的企业。
  正是由于美乐家(中国)走在了前面,采取了一系列的积极应对,使其迎来了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在刚刚过去的3月,美乐家(中国)奉贤工厂月度产量达到3,336,379件,打破了2018年3月创造的月度产量记录3,248,703件,创造了2年来的新高。同时,由于在产品供应上的良好状态,能够长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3月份的新顾客数量创造了历史新高,同比上升98.5%。
 
\
美乐家(中国)奉贤工厂产量打破两年来新高
 
  特殊时期的逆流而上,源于中国消费者对美乐家产品的信任和喜爱。同时,美乐家也注重每一位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需求。疫情期间,在上游配套企业开工不足,原材料供应紧张的局面下,美乐家(中国)协调供应商挤出产能优先生产美乐家的订单,并积极开发备份供应商和替代原材料来满足生产需求。同时,美乐家美国总部不计成本通过空运给中国调拨原材料,在高等级百里香精油价格高出普通级别6倍的情况下,将高等级百里香精油用于仅需普通等级原料的植物清香喷剂中,以满足该产品的巨大需求。
 
\
正在分装的植物清香喷剂
 
  不仅如此,美乐家也在不遗余力地深耕中国市场。此前,美乐家宣布投资1.5亿美金在中国打造其海外最大的区域总部和日化生产基地,目前该项目也已全面复工。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对中国市场未来的坚定信心:“毫无疑问,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具活力且最具投资价值的市场。我们在中国要做的,就是长期驻留。只有一直在场,确保业务稳健,才能走得更远。我们的战略就是在中国发展也是为中国发展。我们会牢牢地扎根中国市场,把握历史机遇,与喜爱并信任我们的中国消费者共同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