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江苏双逸智慧园党委在安惠公司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 2020-04-25 17:33: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4月15日,江苏双逸智慧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建华一行来到安惠公司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并就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安惠公司党建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党委委员、轮值总经理郑惠华,纪委书记尤昌辉等陪同参观并座谈。
  安惠党员政治生活馆内,沈树新书记向大家介绍安惠党组织概况和企业党建工作特色;座谈会上,安惠党委副书记严鑫从五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的党建工作重点。黄建华书记一行对安惠公司构建党员学习阵地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安惠公司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的做法高度赞扬。他希望两家企业多多开展交流,相互借鉴。
  与会人员还专门就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应用交流经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