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训开启

发布: 2020-04-25 15:50: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是安惠健康事业推广的重要群体,是安惠食药用菌人才队伍的中坚力量,面对市场环境的变化,为了更好地发挥健康导师在安惠健康事业的积极作用,抓住“免疫力才是竞争力”的机遇,推动安惠事业更好更稳更快地发展,4月23日,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工作交流。
 
\
 
  安惠公司教育总监、商学院院长郑晓耘主持会议。她对疫情背景下,经销商在展业过程中普遍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解答,并介绍了商学院近期完成的教育产品和正计划开发的针对性课程。她希望大家懂得借力网络商学院,不断充实知识和能力,更好更轻松地开展安惠事业。
  导师训上,来自河南的健康导师姚芳、山东的健康导师吴锦燕、南京的健康导师陈柯霖分别结合当前市场形势,以及自身在推广安惠事业和团队人才培养中的经验和思考,进行分享和交流。
 
\
 
  安惠食药用菌健康管理中心总监江蓉芬带领大家对健康导师的角色进行再认识,结合当前疫情,思考总结健康导师在安惠事业中的重要性以及健康导师的责任,探讨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需要具备的能力和知识。
 
\
 
  安惠专家组成员羌校君带来《读懂政策利好,坚定行业自信》的主题分享。他从健康中国战略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国家宏观政策助推中医药事业发展和政策利好效应与安惠事业展望三个方面,帮助健康导师们正确认识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看到健康产业的广阔前景,相信食药用菌对健康的帮助。他强调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是健康理念的传播者,健康行为的倡导者,健康管理的实践者,安惠健康产品的推广者,要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养,才能更自信、更全面、更专业地服务好广大消费者和团队伙伴,真正成为有担当有魅力的安惠食药用菌健康导师。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来到线下会场和健康导师们进行交流。他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大众的健康意识,无论是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还是社会适应方面都不断提高,他希望安惠食药用菌健康导师们能抓住这个健康产业机遇,在推动安惠事业的同时,加强健康方面的学习,认真体验产品,分享产品,提供优质健康服务,在后疫情时代充分运用安惠平台,将健康产业与直销模式有效结合,线上线下齐发力,以拼抢的精神继续奔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