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令女逃犯被刑拘!涉嫌参与传销非法拘禁

发布: 2020-04-25 11:15:55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都市报  

  近日,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追逃“清零”行动,将1712名涉黑涉恶逃 犯列为“清零” 行动目标逃犯,逐一明确追逃责任人,实行挂账督捕,并对13名重点在逃人员发布A级通缉令。其中包括 1998年出生的广东徐闻籍人员金彩霞。4月24日,南都记者获悉,金彩霞因涉嫌参与传销对他人实施非法拘禁于日前在广东东莞被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
  据了解,金彩霞,绰号“金婉婉”,女,汉族,1998年5月14日出生,广东口音,户籍地:广东省徐闻县迈陈镇金宅村65号,身份证号码:440825199805143468。南都记者了解到,金彩霞是此次公安部A级通缉令13名在逃人员中最年轻的一名。
  4月24日晚上,南都记者从徐闻县公安局获悉,金彩霞因涉嫌参与传销对他人实施非法拘禁,于4月21日在广东东莞被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