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及金额达2.2亿元!益阳赫山区法院公开宣判一起涉非法传销案

发布: 2020-04-24 13:31: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益阳广电  

  近日,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了一起涉非法传销金额达2.2亿元案件,对舒某等8名被告人以组织、领导传销罪,对汪某等2名被告人以帮助网络信息犯罪活动罪,分别判处六年至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经法院审理查明,自2018年6月份开始,被告人舒某、江某等人成立数个公司,并以“北京银赫集团”和“北京银赫”的名义私自对外发行名为“银币”的虚拟货币,利用互联网、微信、媒体、宣传会等渠道进行宣传,引诱他人投资购买100枚以上的“银币”而成为公司新会员,当他们成为新会员后,便具备发展下线会员的资格,为激励会员不断发展新人加入,该组织设立销售激励机制,实行比例分成,会员持“银币”达一定数量时可获得不同价位的小车奖励。
  经过审理后,法院一审判处主犯舒某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一百万元;判处主犯汪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百万元;判处从犯孙某等6人三年六个月至二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被告人汪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五万元;被告人陶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五万元。由公安机关扣押、冻结的违法资金8124万元及产生的利息和保时捷小车一台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其实,形形色色的传销骗局已盛行多年,屡禁不绝,近年来更借助社交网络出现了多个“变种”。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网络传销调查报告》显示,近年来,传销借力互联网,进一步发展成为互联网传销,打着“微商”、“电商”、“多层分销”、“消费投资”、“爱心互助”等名义从事传销活动,越来越体现出高智商化的特点,上当受骗者中不乏高学历的年轻人。
  当前传销主要有哪些形式?如何远离传销骗局?误入传销组织如何自救?让我们一起来一图读懂传销的黑幕,拒绝骗局!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