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推出新品东方素养“脂达人5+2”

发布: 2020-04-23 17:38:3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4月22日,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下称:三生公司)东方素养“脂达人5+2”系列产品将正式上市。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8月,三生公司联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举办了一场“21天·变型记”--三生素养体重管理活动。三生公司招募了89名体验者自愿参与,通过体验产品--东方素养脂达人5+2,配合科学的营养配比、合理的饮食结构、适当的运动以及体检指标的大数据管理,进行为期21天的模块化测试,从而构建出一整套系统的、可持续性的的科学减肥模式。
  三生公司运营总裁孙鹏博发布爆品东方素养脂达人5+2
  通过1次启动大会、2次医院体检、3次体重管理沟通会、4个专业营养师、5个体重等级班、6个断食日、15个轻食日、16个检测日、19个工作人员、22段体重管理音频指导、6600微信打卡记录的坚持,收获了巨大惊喜:89名体验者在21天活动结束后总减重306.6kg,总围度减少973.2cm(相当于减去了3头猪的总重量、3层楼高的腰围总长度),甚至有体验者达到了21天减去14.8斤的惊人成绩,活动前后判若两人。21天减脂营,减重,用大数据说话,这是一次多方配合的成功减脂实践,也是东方素养脂达人5+2开辟的全新减脂模式。
  据介绍,此系列产品是由三生公司联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功能主食创制与慢病营养干预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历时5年倾力研发而成的一款健康、科学、轻松的减脂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