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磐石法院:开展打击传销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 2020-04-23 11:13:21    作者: 邹建美   来源: 磐石市人民法院  

  为防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传销违法行为破坏我市社会经济秩序,保障我市社会稳定,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磐石市人民法院按照市委要求,组织开展“打击传销法律法规宣传”系列活动。
 
  送法进乡村
  4月9日,磐石法院组成法官宣讲团,来到吉昌镇政府,从什么是传销、传销的特征、传销的表现形式、网络时代新型的传销模式、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刑法等方面,对传销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列举了数例传销典型案例,达到以案释法的目的,吉昌政府工作人员和辖区村社领导干部、村民聆听了讲座。讲座后,宣讲团还为在场群众发放了《认清传销危害,切勿上当受骗!》的普法宣传单,以便夯实宣传成果。
 
  送法进企业
  4月16日,磐石法院刑事审判庭,民二审判庭,执行局组成宣讲团来到莲花山原始森林公园开展法律宣讲,相关工作人员聆听讲座。刑事审判庭庭长围绕《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进行详细的讲解,在场工作人员积极提出问题,宣讲法官耐心细致解答,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多渠道宣传方式
  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开展打击传销法律法规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的形式在法院办公楼前开展宣传。大力宣传打击传销有关法律法规知识,使群众认识到传销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及欺骗本职,从而提高群众自觉抵制和防范传销的能力,震慑违法犯罪分子,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