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帮助消费者均衡营养,保持健康

发布: 2020-04-22 11:13: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方科技网  

  当下,疫情尚未结束,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这意味着,与疫情爆发之前相比,人们需要选择购买富含更多营养的食品以强健体魄。如果人们做出了不恰当的选择,例如选择热量高但缺乏重要营养素的食物,那么可能就会出现吃得过多,但却营养不良的问题。淀粉和糖会给人们带来饱腹感,但与此同时,人们的身体可能仍然缺乏维持整体健康(包括免疫系统在内)的重要营养素。
  营养均衡的饮食应能够为人体提供必要的营养素,助力优化身体健康机能。然而在实际生活中,即便能够做到均衡饮食,也没有人能够每天都做到完美无缺,尤其是在特殊时期,人们并不总是能够买到日常所需的各种食物。这个时候,营养补充剂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举例来说,如果无法从日常摄入的水果、蔬菜和全谷物中获得所需的25克纤维,或者无法从日常饮食中获得足够的钙,人们可以选择纤维或钙补充剂。每天补充多种维生素或食用谷物、代餐奶昔、代餐棒等强化食品,可以帮助身体补充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使身体达到最佳状态。
  全球著名营养品公司康宝莱深谙其道,为消费者研发了富含蛋白质的多种营养产品。比如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含有丰富优质大豆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低热量、低脂肪、低胆固醇。易于调制、简单快捷,多种口味满足消费者的味蕾,让消费者享轻盈与健康。康宝莱营养奶昔则以高新科技为基础,结合了均衡营养和优质蛋白效用,可以帮助人们补充更多营养,达到更佳的健康状态。不得不说,康宝莱系列营养产品之所以会被消费者如此信赖,离不开康宝莱背后研发团队的付出、高管领导不懈的支持。
  据悉,康宝莱是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一直以优质的营养品,以及为营销人员提供成熟的商业机会来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通过其全球服务提供商,康宝莱为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以科技为依托的优质产品。康宝莱服务提供商还深入社区,为消费者一对一进行辅导,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此外,康宝莱还通过开展全球项目助力消除饥饿,致力于将营养品和营养知识带到世界各地。
  康宝莱在制造与质量管理方面的投入高达3亿美元,并拥有一支由300名以上的科学家组成的团队,为生产的各个环节提供了全球化的智慧保障。康宝莱在全球建立了一致的产品标准,从美国的温斯顿塞勒姆到中国的长沙,康宝莱都设有卓越检测中心。
  在当前特殊时期,人们可以利用康宝莱营养产品满足人体日常需求,保持身体健康。相信接下来,康宝莱将会继续关注饮食中需要补充的重要营养素,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营养品食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