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碧乐迪品牌进驻中国电商渠道

发布: 2020-04-22 10:03:35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通社  

\
 
  爱茉莉太平洋旗下专业男士彩妆品牌碧乐迪(BeREADY)进驻中国主要电商渠道天猫国际,并将率先上架男士粉底液“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Level Up Foundation For Heroes)”和“活力保湿男士润唇膏”。这两款主打产品曾于去年9月在韩国上市,并收获极高的人气。
  碧乐迪是目前韩国国内最受关注的男士化妆品品牌之一。在韩国化妆品评测APP“GLOWPICK”的男士彩妆搜索排名中分别位列第1名(粉底液)和第2名(眉笔)。伴随全球男士化妆品市场呈现出的增长势头,碧乐迪专注于对彩妆更有期待的Z世代男性,通过对两千多名Z世代男性顾客进行问卷调查,了解到大家最想用的彩妆产品是“粉底液”,从而针对该结果研发出拥有五种色号的“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由于男性荷尔蒙会促进黑色素合成,大多数男性的肤色会比女性肤色暗。“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共推出01号(浅肤色)、02号(自然色)、03号(小麦色)、04号(咖啡色)和05号(古铜色)五种色号,能够自然呈现男性肤色。
  碧乐迪还为苦于嘴唇干燥、缺乏生机活力的男性推出了“活力保湿男士润唇膏”。该产品含有荷荷巴酯和乳木果油等成分,在带来水润保湿效果的同时,将泛油光现象降至最小。藏于润唇膏内的“B” (BeREADY的首字母)形红色核心膏体在使用时清爽不厚重,为双唇注入自然生机活力。
  同时,为纪念在韩国成功上市和进驻中国电商渠道,碧乐迪将于4月20日至5月3日针对“自然持妆男士粉底液”产品,在天猫国际展开八折优惠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