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坚持疫情防控 和打击传销两不误

发布: 2020-04-17 17:24: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合肥晚报  

  连日来,合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持打击传销高压态势,依托疫情防控期间逐户摸排登记住户信息和设置防控卡点等举措,清查处置涉传窝点,有效防范了传销活动反弹回流,做到了疫情防控不放松,打击传销紧跟随。一季度,全市共清理传销窝点10处,教育遣散传销人员42人次。
  为防止传销在疫情防控期间滋生蔓延,杜绝聚集性疫情隐患,合肥市第一时间印发了《致全体打传工作人员的一封信》,提出创新“线上”巡查方式、防疫打传“两手抓”等系列倡议要求。各地及时落实战时房屋排查、人员梳理、协同抗疫等工作部署,全时段、全方位、全领域加强固守防控和宣传教育。
  市打传办先后深入重点涉传街道和社区,全面了解打传工作部署开展情况,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寻求对策,调度推进工作落实“最后一公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