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提质升级 蓄势腾飞 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项目火热建设中

发布: 2020-04-17 10:55: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2020年被和治友德确定为公司的“提质升级”年,和治友德将推动与不断完善“全景新生态营销”策略,坚定三个“坚决”、三个“坚持”风雨如磐不动摇,树立企业诚信品牌,稳健发展蓄势腾飞。2020年4月18日,我们迎来了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落户天津华明高新区签约一周年的纪念日,承载着和治友德未来发展梦想的“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火热进行中。
\
  一年前,2019年的4月18日上午,乘着“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开幕的春风,和治友德与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区就“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项目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的一大亮点。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先生与华明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区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核心区之间,交通发达、配套完善、地理位置优越,包括中科院光电院、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在内的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多家知名科研单位的项目密集落户于此,是集工业、商业、科研等为一体的高端产业集聚区。
\
  和治友德公司植根“一带一路”黄金支点——天津,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迸发出强大新动能。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项目占地32970.6平方米,规划建设有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的四层综合办公区,建筑面积5861平方米的大型会议中心,建筑面积7970平方米的三层精品车间等,将在华明高新区打造集研发品控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人才培训中心、物流配送中心、金融财务中心“五大核心中心”于一体的“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
\
  目前,该项目在科学严谨扎实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和治友德公司坚持以支持全球市场提质升级为核心,以现代化工程管理为抓手,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为目标,以倡导诚信、敬业、科学、安全施工为基础,全力打造高标准、高品质的精品工程。
  预计2020年底,公司将搬迁至全新的华明总部,更加优美、整洁、舒适的国际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办公环境,将会让人耳目一新,新起点、新动能、新腾飞,环境升级将为公司未来发展形成强大助力。蓄势腾飞的和治友德公司将以全球运营总部为依托,为助推天津经济发展发挥巨大作用,为履行责任回报社会做出巨大贡献。 
\
  未来,和治友德将以全球运营总部项目为依托,不断丰富产业布局,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全面提质升级,进一步提升企业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相信不久的将来,伴随着和治友德全球运营总部的落成与投入使用,和治友德必将开启壮丽新征程,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拥护者、践行者、受益者,主动肩负起历史与国家赋予的民族使命,腾飞新起点,开启新篇章,展现新作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