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清明将至,周希俭呼吁注意森林火险,谨防骗子传销

发布: 2020-04-16 10:45:33    作者: 佚名   来源: it资讯网  

   今年的气温普遍比往年高,自从入春以来,全国多地的森林火险等级逐渐飙升,如北京、河北、四川、陕西等地森林火险维持在极度危险级别,已持续了将近一个月,更不利的是近期有大风天气频发,天气干燥少雨水,更增加了森林火灾的可能性,清明将至,周希俭呼吁社会注意森林火险,谨防骗子传销。
\
  中脉基金会的周希俭对此向社会呼吁,一定要严格警惕,清明将至,周希俭呼吁社会注意森林火险,谨防骗子传销。以下这些地方森林火险等级:极度危险。
  陕西省:2019年4月1日下午5点,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陈塬街道办发生山火,由于晚上起风增加了扑火难度,火势不断蔓延救火人员不得不拖延救火时间;4月1日中午,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的一家店铺突发大火,引燃了旁边的仓库和网吧,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十分浩大,所幸无人员伤亡。
  四川省:2019年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发生了森林火灾,31名救火英雄遇难。为什么受过专业训练的消防员还会遇难呢?要知道,在火场,一切都瞬息万变, 火凭借风势随时都有加速蔓延的可能,如果风向突然改变,消防人员唯一的退路就是跑,可是四川地形复杂,森林更是茂密无缝,没有开阔的场地,即使跑也难以逃脱森林大火的魔掌,更为重要的是,森林里的枯木野草等,都会引燃火势的增大,熊熊烈火中消防员会因为缺氧而丧失生命。
  北京市:北京市密云区林区面积广阔,山高林密,2019年3月30日附近村民在修理水管时不慎将杂草点燃,引发燃烧面积超过640母的森林火灾,造成严重的恶性后果,一名点火村民被刑拘。
  山西省:山西省沁源是山地,所有的庄稼都靠着山,每一个村的标配就是一片杨树林,一不小心就会酿成一场火灾。2019年3月14日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发生一场大火,村民在地里耕作时使用明火造成,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仅仅过了15天,2019年3月29日,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发生了一起森林火灾,6名年轻的消防员为此付出了生命。
 
  那么我们如何预防森林火灾呢?
  首先要严格做到“十不准”原则:
  严禁林区一切野外用火:
  不准烧荒烧垦、烧荒积肥、烧田埂草;
  不准上坟时烧纸、烧香、放鞭炮、放孔明灯;
  不准在林区吸烟;不准在野外烧蜂、烧蚂蚁、烧火驱兽和使用火铳枪械狩猎;
  不准夜间在林区点火把照明行路;
  不准炼山造林或烧木炭;
  不准痴、呆、精神病患者、小孩进入林区;
  不准见火不报、不救;
  不准在林区烤火取暖、生火野炊;
  不准破坏森林防火宣传牌、了望台(哨)。
  同时,中脉基金会也呼吁大家要加强森林防火意识,重视森林火灾的预防知识学习。在清明小长假室外扫墓时注意不要携带易燃物品,用符合园区要求的方式祭扫,祭扫完成后要及时带走杂物,避免火灾的发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