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连花清瘟火了!获批治疗新冠肺炎!以岭药业市值暴增

发布: 2020-04-15 16:28:41    作者: 佚名   来源: 21世纪商业评论  

  4月14日中午,以岭药业(002603.SZ)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连花清瘟胶囊/颗粒,关于新增适应症申请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实际上,4月13日,一张名为药品补充申请批件的照片在网络流传,这张抬头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公文中,显示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胶囊,在原有批准的适应症里,增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常规治疗,可用于轻型、普通型引起的发热、咳嗽和乏力。”在用法用量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疗程7-10天。”批件持有人为: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岭药业的公告,证实此事。根据公告,本次获批新增适应症的药品规格,分别是连花清瘟胶囊,剂型为胶囊剂,规格为每粒装0.35g,以及连花清瘟颗粒,剂型为颗粒剂,每粒装6g。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针对新冠疫情,除了媒体报道的西药,譬如瑞德西韦、氯喹等药物在进行多项临床用药试验,双黄连、连花清瘟等中成药同样有团队进行相关研究,其中钟南山、李兰娟等都有亲自参与。
  在武汉多家方舱医院提供的患者用药里,连花清瘟位列其中。“连花清瘟是根据中医逻辑调整体内状态,瘟疫、肺病一直是中医擅长的,尤其这样苦寒产品,生物碱高的产品,有助于抑制炎症风暴的形成。”一位药理研究员告诉记者。
  受获批公告影响,岭南药业午后开盘即涨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