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如何辨别一个公司是否为传销?从四个方面可以看出端倪

发布: 2020-04-15 12:4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EXCEL干货君  

  现如今招聘市场鱼龙混杂,各类牛鬼蛇神齐聚一堂,而不管是线下的人才市场,还是线上的招聘网站,都很难对进入平台的招聘企业做一个仔细的筛选,所以很多时候,会混进一些目的不纯的招聘企业,有些是纯粹为了给公司打广告,贴着一个招聘信息而从不招人,而有些则比较可怖了,他们会正常招人,但招你进去却是为了搞传销。
  目前基本所有的人才市场与招聘网站都有传销组织混迹期间,网上也不时有曝光通过某某招聘网站而陷入传销陷阱的新闻。
  传销组织的危害我相信各位都有所耳闻,那么如何能够正确地通过各种信息来判断一个公司是否为传销组织呢?这里我总结了几点经验方法。
  一、招聘岗位的待遇与要求明显不匹配
  比如仅仅要求初中或高中以上学历即可,具体负责的工作内容并不需要多么专业的技能水准,但工资水准却比市面上正常的工作岗位高出一大截,这明显就不正常。
  人心都是好奇与贪婪的,看到这么好的工作岗位难免不心动,但还是应该仔细想一想,公司凭什么给你这么好的工资待遇?会不会是想骗你?
  二、主动联系并邀请你加入的公司
  正规公司基本都会在收到你的求职信息,比如简历之后才会电话联系你,并且基本只会用座机联系,如果你没有投递过任何简历,同时你也只是一个职场萌新,在业界没有任何知名度,联系你的人还操着一口东南地区的普通话,那么打这个电话的人十有八九就是骗子,一定要加强防备。
  三、业务邮箱明显是个人邮箱
  正规的企业基本有自己的企业邮箱,识别方法就是看邮箱的域名,如果是带有某鹅厂的或者某易的后缀的这类邮箱,那都是个人的邮箱,企业邮箱不会带有qq或者163这种域名,域名都是跟自己公司相关的英文名。
  使用个人邮箱联系你的公司,一定要提高警惕。
  四、网上查不到此公司的具体信息,或查到的都是负面信息
  我一般是建议求职者在考虑去面试之前都去网上搜一下面试企业的互联网信息,很有可能发现一片新大陆,如果你在网上查不到任何关于企业的相关信息,查到的只是近期的招聘信息,那么这个企业最好不要去,很有可能是个刚成立的皮包公司。如果你查到的这个企业信息都是负面信息,那么就更不要去了,因为别人已经帮你试过水了。
  以上就是干货君总结的如何辨别传销公司的四点经验看法,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辨别方法,不妨在下方评论区说出来,一起来帮大家更好的识别传销骗子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