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西省南昌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调度会

发布: 2020-04-15 12:25:16    作者: 张彬   来源: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  

  4月9日下午,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打击传销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炳钦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开发区、新区)市场监管局分管打传工作的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南昌市2020年进一步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工作方案》、《南昌市打击传销举报奖励办法》、《南昌市2020年打击传销宣传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总结了前阶段全市打击传销工作。疫情防控以来,按照“快查、快打、快遣”的工作要求,全市共端除传销窝点18个,抓获传销人员104人。特别是红谷滩区与新建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打击行动,在端除传销窝点时发现湖北籍发热的传销人员,迅速进行科学处置,做到疫情防控和打击传销两不误。会议对下一步打击传销工作任务、工作举措和工作方法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打传工作不可大意,要结合战“疫”作文章,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打击传销不松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