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增强责任意识 安惠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 2020-04-13 15:17: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公司  

\
 
  4月11日,安惠公司邀请了南通开发区消防大队的于波老师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于波老师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基础消防安全常识与基本的消防技能,并现场为员工们讲解了各类消防设施与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普及了诸如遇到火情该如何应对,如何正确逃生等相关知识。
 
\
\
 
  理论培训结束后,员工们在园区空旷场地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安全员介绍了灭火器的灭火原理,并进行了示范操作,新入职员工分为四组,进行了灭火器实践操作。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安惠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还提升了员工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也为公司下一步的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