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广告将在中央电视台上线

发布: 2020-04-13 12:19:0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人们意识到,健康是一切的基础,提升免疫力成为了共识和关注焦点。
 
\
 
  为了向大众传播健康理念,满足更多人对健康产品和调养免疫力的需求,无限极增健口服液广告将于4月13日登陆中央电视台,为人们的健康生活助力。
  增健口服液在央视的具体播出时间如下:
 
  CCTV-2财经频道资源
  播出平台:CCTV-2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内
  播出周期:2020年4月13日-12月31日
  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五约19:28-20:00
  播出形式:增健口服液15秒产品广告
 
  CCTV-10科教频道资源
  播出平台:CCTV-10科教频道全天,在《地理中国》、《百家说故事》、《2020中国影像方志》等多档黄金栏目前后或栏目中插
  播出周期:2020年4月13日-5月15日
  播出时间:频道内每天7次
  播出形式:增健口服液15秒产品广告
  此前,增健口服液广告已经在全国的小米OTT(智能电视、智能电视盒子)上线。
  5月起,公司还将陆续在爱奇艺、高铁视频等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投放增健口服液广告。
 
  具体投放计划如下:
  爱奇艺
  播出平台:爱奇艺(PC端、移动端、OTT)
  播出区域:全国
  播出周期:2020 年 5 月 1 日-5 月 30 日
  播出形式:TOP5 二轮剧 15 秒贴片及30秒暂停
 
\
 
  高铁列车
  投放平台:
  1. 广铁局旗下所有具备视频媒体设备的“复兴号”及“和谐号”动车组列车(共 205 组列车,11018 块屏幕)
  2. 沈阳局旗下所有具备视频媒体设备的“和谐号”动车组列车(共 195 组列车,8875 块屏幕)
  覆盖区域:京广线、沪深线、广深港线、沪汉蓉线、沪昆线、成渝线、哈大线、宁杭线 等 36 条主要线路
  覆盖省份:广东、湖南、湖北、安徽、河北、四川、吉林、辽宁等 25 个省份
  串联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南京、重庆、沈阳等 32 个城市
  播出周期:2020 年 5 月 1 日-6 月 30 日(连续投放 61 天)
  播出形式:高铁动车视频媒体 15 秒视频(频次:每小时 1 次,位置:一等/二等车厢)
  调养免疫力,造福大众健康,无限极一直在行动!欢迎小伙伴们一起观看增健口服液产品广告,一同传播健康理念,共同守护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