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未成年女孩误入传销团伙被洗脑,邢台平乡警方全力营救

发布: 2020-04-13 10:4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枣庄网警巡查执法  

  4月9日,平乡县油召辖区徐老汉将一面印有“执法为民,排忧解难”字样的锦旗送至油召派出所,感谢民警细致工作、耐心劝导,成功将其孙女从传销组织中解救出来,助其家庭团圆。
\
  4月3日,平乡县公安局油召派出所接山东某一网友报警称,平乡县某村一未成年女孩徐某极有可能在陕西宝鸡被一传销团伙控制,且已被该团伙洗脑。
  接报后,民警迅速与徐某家人取得联系。经了解,徐某确已外出多日且毫无音讯,家人认为其在外工作忙,并未产生疑心。民警将情况告知其家人后,立即结合徐某家庭背景及个人性格,研究制定解救方案。一方面通过电话联系当事人进行劝说,一方面与陕西宝鸡警方联系寻求协助。
  在通话中民警发现徐某虽未遭遇殴打、限制人身自由,但极有可能已被洗脑,十分固执,毫不认为自己身处危险之中。
  民警随后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陈明利害关系、列举典型案例。最终,徐某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同意配合民警工作,寻找机会脱身。
  在民警的指导帮助下,近日,徐某成功脱离危险,顺利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经了解,徐某通过网络聊天结交陕西宝鸡某网友,以介绍高薪工作并负责来回路费为诱惑,将其骗至陕西宝鸡。
  目前,油召派出所已将该线索移交到当地公安机关进行后续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