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召开江海系统市场发展委员会筹委会会议

发布: 2020-04-10 11:01: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4月9日,安惠公司召开2020江海系统市场发展委员会筹委会第二次会议,总部大市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国各地的20多位委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参加会议,交流工作。
  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从“社会责任”“活动推进”“市场激励”等8个方面和大家交流了第一季度市场挑战与措施。他希望大家深入解读公司的活动和政策,超越目标,赢在机遇。
  教育总监、商学院院长郑晓耘介绍了“近期上线课程”“网络直播”“网络商学院建设”等内容,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如何应用好相关内容,做好引导和宣介的工作。她介绍,网络商学院如同是一个大的图书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建设。
  张宏、孙杰、查利红、曹丹丹四位伙伴在线上和大家交流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分享了借力活动,借力直播,积极行动的做法。他们表示,在江海系统的指引下,坚定行动方向,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财年过半,一定会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副总经理施宏昌和大家交流了一季度的业绩数据情况,希望大家重视法律法规的宣导,客观地宣传安惠产品和安惠事业;进一步深入读懂安惠,读透陈惠,正确统一认识,认真对待线上工作的方式,掌握线上工作的技术,合理规划线上工作的内容,提高线上工作的效率,让线上和线下工作的方式比翼双飞。
  董事长陈惠和大家梳理了近两个月来开展的活动,希望大家认真总结上半财年的工作,好好规划下半财年的目标。他表示,想做比会做更重要,精气神好了,成绩也就好了。他希望大家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培养自身独立工作的能力。在人人都是网红的时代,专心比专业更重要,依靠不依赖,并积极朝着“健康教育,健康顾问,健康导师,健康管理”的方向努力工作。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