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千里来包陷传销 求助民警得返乡

发布: 2020-04-10 10:35:28    作者: 宋美慧 曹伟   来源: 正北方网  

  清明小长假期间,包头市河西交管大队特勤中队民警收到了一条来自贵州的短信,发信息的小吴曾误入传销组织,在向执勤交警求助后被解救。他告诉民警,自己已经平安到家,并对交警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原来,3月19日早7时许,河西交管大队民警正在昆河南桥执勤,一名操着外地口音的年轻男子神色慌张地跑来求助。他称自己误入传销组织,趁组织者没防备偷跑出来,请求民警帮助。
  河西交管大队特勤中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据了解,求助者小吴是今年3月初从贵州来到包头的,因误入传销组织无法脱身,他对周边环境很不熟悉,只能向民警详细提供传销组织者的体貌特征。从小吴简单的描述中,民警确定了传销窝点的大致方向。经过分析研判,民警选定主方向周边的几个重点区域进行走访。3个多小时后,在一菜市场发现一名男青年的衣着特征与小吴所说的传销组织者相似。民警上前对这名男子进行询问,该男子神色慌张,答非所问。经小吴指认,该男子为传销窝点组织者之一。
  民警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中队讯问,从其随身所带的包中发现14部手机。调查中,该男子交代了传销窝点具体地址。为确保解救行动万无一失,河西交管大队特勤中队与昆区公安分局联系,制定了科学方案开展联合行动,最终一举将该传销窝点打掉,抓获5名组织者,解救来自贵州、甘肃等地的被骗者14名。经过大量取证工作,目前,该团伙5名组织者因非法拘禁被刑事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