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精力管理颠覆传统健康理念,自然阳光为你的健康加活力!

发布: 2020-04-09 11:04:51    作者: 佚名   来源: 恩施新闻网  

  前不久《大众卫生报》报道,随着人们压力的进一步加大,精力管理的概念出现并逐渐被人们所重视。精力管理颠覆了关于饮食、健康、压力、情绪、专注等多方面的传统观念,对促进民众整体健康提升意义重大。下面大家请随自然阳光一起了解如何正确进行管理精力,养护身体健康。
 
\
 
  精力管理是近年来新兴起的概念,管理睡眠、专注力、体力和运动等四种精力,从低到高,如同一个四层的三角金字塔,支撑着机体的健康。精力管理最初用于职业运动员的训练,后被压力大风险高责任重的特殊职业如特种兵、FBI、警察、消防、救生等引进为训练工具,近年来普及到白领、都市上班族等各个社会职业,成为备受大众青睐的健康理念。
  在精力管理概念中,健康富有精力的生活要从睡眠、运动及饮食三方面入手。睡眠是精力管理的第一要务。好的睡眠能有效补充精力,让我们第二天神清气爽地开始新一天的工作,高质量睡眠可以说是提升精力的基石,睡眠不好的人是不可能精力充沛的;在运动方面,美国运动医学会(ACSM)曾经给出了健康体适能的概念,就是指一个人每天有足够的精力完成工作和学习任务而不疲劳,并有余力享受休闲活动,还能应付突发状况的身体能力。提升精力就是提升我们的健康体适能。在提升我们的健康体适能过程中,提升心肺功能是核心要素,而运动是提高心肺功能的有效途径。
  饮食作为补充精力最重要途径之一,应该引起人们高度重视。据研究表明,人类的必需7大营养来源在于碳水化合物(糖类)、蛋白质、脂类、维生素、水、无机盐(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纤维素)。人们每天主食常包含碳水化合物(糖类)、蛋白质、脂类和水,另几种营养需要通过其他途径摄入。自然阳光葡萄阿萨伊果混合饮料很好地为身体补充矿物质、维生素及膳食纤维,正因如此,这款健康饮品会成为市场热销膳食营养补充品。
 
\
(自然阳光葡萄阿萨伊果混合饮料  多种水果精华呵护身体健康)
 
  自然阳光葡萄阿萨伊果混合饮料于3月完成升级,升级后仍保留原有近10种高抗氧化活性的水果精华,这些水果精华萃取于阿萨伊果、白葡萄、红葡萄、蓝莓、蔓越莓等水果,可以为人体补充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花青素等营养物质,有利于饮用者提高整体健康水平;除了富含这些对人体极为重要的营养成分,升级后的自然阳光葡萄阿萨伊果混合饮料具有零脂肪的特点,对人体健康更加有益。作为一款热销膳食营养补充品,缤纷的果味,口感层次丰富,升级成小袋包装,更易携带。
  越是生活压力大,大家越要注重健康养护,科学进行精力管理。大家在尽量均衡膳食营养、坚持运动、保持良好睡眠的基础上,每天补充自然阳光葡萄阿萨伊果混合饮料,保持每天活力满满!
  特别说明:本文中相关营养科普知识,不代表自然阳光产品功效宣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