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地球一小时”呼吁公众保护环境,自然阳光为健康发声

发布: 2020-04-09 11:03: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广网  

  3月28日,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展开全球行动,发出“为地球发声”的倡议,呼吁人们重视环境保护,保护生物的多样性,净化空气,关注地球环境保护。自然阳光积极响应相关倡议,与此同时呼吁人们重视体内环境的清洁,为健康发声。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今年首次开启线上互动仪式,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联络企业家、艺人、音乐人等,带来礼赞自然和生物多样性的互动一小时。2020年“地球一小时”活动,让人们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也成功开启生物多样性保护全球行动年。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以生命之名,为地球发声”,通过该主题的宣传,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希望能够带动公众减少一次性塑料使用,在保护环境上积极行动,为地球发声,共同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而努力。
 
\
 
  事实上,我们不仅要保护自然环境,还要守护我们自己身体内环境!据《2019年环境污染调查报告》显示,真正有意识去关注环境污染指数的受访者为50%;主动去关注污染方面的文章人只有47.5%;然而在他们身边环境的受污染程度达到61%,这些污染的环境有45%来自工业三废的影响,而剩下的55%是由生活所排放的废弃物造成的白色污染。
  同时,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道,人体内平均存在420种化学有害物质。在人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中,有约25亿磅有毒物质,污染着土壤、水源、空气和食物;就连最纯净的新生儿血液中也含有200多种化学物。在被各种污染充斥的大环境下,人们关注身体内环境清洁十分 必要,自然阳光净萃复合植物粉等优质膳食营养补充品也因此持续走俏。
  自然阳光净萃复合植物粉富含叶绿素铜钠盐、锌及西兰花提取物等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有助于身体内环境的清洁及肠道环境的呵护。叶绿素铜钠盐和锌清理身体内的重金属,促进肠道清洁。与此同时,叶绿素铜钠盐能提供充足铁元素,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红润气色;锌有着“生命之花”和“智力之源”美称,有助于身体免疫力的增强;西兰花富有萝卜硫素等营养,有助于提升机体防御力,呵护肠道健康。
 
\
(自然阳光净萃复合植物粉,净化体内垃圾呵护肠道健康)
 
  2020年,有超过188个国家和地区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人们的环保意识正在觉醒。除了关注大环境的净化,自然阳光邀请你随时关注人体内环境的清洁健康,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
  特别说明:本文中相关营养科普知识,不代表自然阳光产品功效宣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