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遂宁经开区嘉禾街道:雷霆行动 重击传销组织 打掉两个传销窝点

发布: 2020-04-09 10:41:40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团队  

  近日,嘉禾市场监管所接到居民举报,辖区飞虹街和蜀绣小区,存在传销组织,嘉禾街道办事处对此高度重视,街道党工委书记立即安排人员对居民举报的情况进行核实,并协同区市场监管局现场踩点,经查实,飞虹街8栋和蜀绣小区2单元7楼存在2处传销窝点。
\
  4月3日早上5:30,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蒲刚亲自带队,嘉禾街道办事处社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嘉禾市场监管所、广德市场监管所、嘉禾派出所和滨江社区工作人员共计30人在惠利多广场集合,分为2组分别对滨江社区飞虹街8栋和蜀绣小区2单元7楼2号两个传销窝点进行捣毁,共控制疑似传销人员15名,现场清缴手机15个、传销书籍8本、笔记本20本。目前,所有疑似传销人员均被区市场监管局接收调查。
\
  “打击非法传销,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惠民工作,最重要的是群防群治,发动群众自觉抵制。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在大中专院校未开学的情况下,不定期向居民宣传传销的危害,鼓励群众举报揭发传销违法行为,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传销,为打造最佳营商环境,推进嘉禾发展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嘉禾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春宏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