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喜获中国质检协会认证荣誉

发布: 2020-04-08 16:03: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近日,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公司旗下和治友德口服液、南新钙片、南新甘氨酸锌片、和治友德气血温通养生仪等产品,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
和治友德公司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
相关产品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同时,和治友德公司还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权的“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专用标识,为公司产品提供权威公信力的证明和背书。
 
\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由国家质量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专业机构,致力于宣传贯彻市场监督领域的质量法律、法规、政策,组织质量和产品质量检验方面的标准研究、制定,组织开展“3.15”“质量月”等质量诚信主题(专题)宣传活动,对“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进行调查汇总和展示公告,树立质量工作先进典型和质量诚信标杆,推广质量工作优秀示范的先进经验。
  在企业长期发展中,和治友德把诚信经营理念融入到每个环节,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构建了完整的诚信体系,从而为广大消费者和从业员工提供了一个诚信和谐的平台。
 
\
 
  为使产品品质得到保证,和治友德投资建设了多条采用现代化先进设备的全自动生产线,以科学严谨的管理流程保障每道工序都完全按照先进的工艺流程和国际质量标准执行,保证了所有产品在各个制造阶段的整体品质。和治友德产品从原材料的筛选,到最后交付消费者,所有中间环节由生产管理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双重严格把关。
 
\
 
  以和治友德拳头产品——和治友德口服液为例,原辅料在投入生产前,必须经过严格检验,在确保感观指标、理化指标和微生物指标均合格的前提下才能投入生产。在产品生产环节,包括高温灭菌等在内的十余道工序层层严格把控。成品下线后,还要由质检员进行成品抽样检验。对产品质量要求精益求精是和治友德发展之本,更是企业得以生存的基础。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回馈消费者是和治友德践行诚信经营的良方。
 
\
 
  2020年是和治友德“提质升级”年,我们将积极推进产品全生命周期质量追溯能力的建设,持续改善用户体验,提升质量保障水平,进一步夯实企业发展的质量基础,不忘“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初心,提质升级砥砺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