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天国际捐赠口罩 助力福山区师生疫情防护

发布: 2020-04-08 12:40:11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天国际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省份均推迟了开学时间。如今,国内疫情向好,开学在即。为做好烟台市福山区广大师生疫情防护工作。2020年4月7日,作为《儿童口罩》团体标准的发起者,金天国际在做好当前复工复产重点工作的同时,将自主生产的37000只口罩定向捐赠福山区教育体育局,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另外金天国际还通过宿迁市政协向海外捐赠了10000只口罩。烟台市福山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玉浩,福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区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建国,金天国际集团副总裁祖明艳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
 
  学校是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将更大。“教育决定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最重要的事业。当前烟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积极向好,但境外输入风险增大。为确保开学后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障教育教学正常秩序,金天国际把这批防疫口罩捐献给福山区教育体育局,希望为他们增添一份防护保障,顺利完成教学和学习任务。”金天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
 
\
\
\
\
 
  烟台市福山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玉浩代表教体局接受捐赠,并表达了对金天国际支持教育系统工作的感激之情。作为健康产业的引领者及生殖养护产业的创造者,金天国际扎根福山,依托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及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由地方企业发展成为拥有30余家集科研、制造、营销、服务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产品销售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业集群。如今,通过这一行动,金天国际切实为振兴地方教育事业和关心下一代工程贡献了企业力量。
 
\
 
  开学条件核验合格是学校开学的重要前提。收到捐赠后,福山区教育体育局对所捐口罩将登记造册,第一时间将所有其分发到各学校、机构,用于学校防疫工作。我们相信政企携手,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将更顺利地展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