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诈骗被网上追缉 申办驾照时落入法网

发布: 2020-04-08 10:55: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热线  

  4月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大队将涉嫌传销诈骗的网上追逃人员潘某抓获。
  4月1日,对工作一向细心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大队民警赵青,在受理初学机动车驾驶证学员录入业务时,凭着自己熟练的工作经验,发现学员潘某是一名涉嫌传销诈骗的网上在逃人员。赵青迅速向大队长周岩涛、副大队长白项林报告,立即制订了抓捕方案,成立了抓捕小组。在与潘某所报名驾校取得联系时,民警为避免打草惊蛇,以“该嫌疑人身份证无法注册,需跟驾校其他学员一同前往商丘车管所办理”为由,将其引至车管所内。
 
\
 
  4月2日15时许,在周岩涛的统一指挥下,白项林和民警李永生以及窗口全体民警、辅警密切配合,实施现场抓捕,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潘某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潘某系民权县孙六乡人,以传销为手段共计骗取“人头费”60余万元,于今年1月份被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以诈骗罪上网追逃,经讯问,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潘某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审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