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康缘药业捐赠金振口服液等药品驰援委内瑞拉

发布: 2020-04-03 14:50: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缘药业  

\
 
  3月29日,康缘药业的金振口服液、双黄连软胶囊、加味藿香正气软胶囊、银翘解毒软胶囊等药品随着江苏医疗专家队的包机紧急驰援委内瑞拉,为委内瑞拉赢得抗疫阻击战胜利提供保障,进一步弘扬了中医药的特色和优势。
  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以武汉市为主战场的中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在此战役中,中医药把防控关口前移、下沉到发热门诊乃至整个社区,从源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疗效显著,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目前,疫情正在全球蔓延,多国确诊病例继续攀升。委内瑞拉于当地时间3月13日首次出现新冠肺炎病例,17日上午5时起在全国范围实施“社会隔离”,26日出现第一例死亡病例。但该国医疗卫生系统运营能力有限,公共卫生基础设施薄弱,医疗物资极度紧缺,形势危急。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我国决定向委内瑞拉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协助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专家组由江苏省负责组建。
 
\
《连云港日报》头版关注康缘驰援国际
 
  作为创新中药的领军企业,康缘药业积极配合江苏医疗队,将一批在国内疫情防治中对病毒感染性疾病有确切疗效的独家创新中药援助委内瑞拉。本次援助的金振口服液可显著改善患者的咳嗽、发热症状,缩短住院时间,这是新冠肺炎患者的典型症状。该产品也得到了多位专家院士的临床研究验证,对抗击新冠病毒有效。双黄连软胶囊清热解毒、表里双清,具有广谱抗病毒、抑菌、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是目前有效的广谱抗病毒药物之一。加味藿香正气软胶囊具有解表化湿、理气和中之功效,用于外感风寒,内伤湿滞证,症见头痛昏重、胸膈痞闷、呕吐泄泻。银翘解毒软胶囊具有辛凉解表、清热解毒之功效,方子重用金银花、连翘为君药,既有辛凉解表,清热解毒之功,又具有芳香辟秽之效。
 
\
 
  疫情发生以来,康缘集团先后向武汉、连云港等地累计捐赠了4453万元善款和物资,包括第一批向武汉捐赠510万元善款和物资;第二批向连云港红十字会捐赠260万元善款和物资;第三批向武汉捐赠价值2600万元的抗新冠肺炎中药协定方;第四批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专家医师赠送价值1083万元的慰问品。公司将持续关注国际疫情发展,为战胜疫情贡献康缘力量,让中医药为国际社会、为其他国家的人民,在这次抗疫中发挥出更加重要的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