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党总支联合展开向最美逆行者致敬活动

发布: 2020-04-03 11:4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4月1日上午,江门市直机关党组织第五片组来到江门五邑碧桂园凤凰酒店开展“致敬,白衣天使”慰问活动,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江门市卫生健康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也同时在此联合开展“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关爱江门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公益活动,大家一起向江门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献上爱心。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先后有3批共计48名医务工作者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积极响应号召,不畏艰险、主动请缨,奔赴湖北抗疫一线,不辱使命,圆满出色地完成了任务,3月20日,48名战疫勇士全部凯旋。
 
\
 
  虽然处于特殊时期的医疗队队员没办法与慰问组面对面交谈,但心与心的交流更令人动容。慰问组一遍遍朝着楼上的队员们喊出:“战疫英雄,欢迎回家,向您致敬!”
 
\
 
  现场主持人动情地为援鄂的医护人员献上了一首诗: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但我知道你很累很累
风里雨里几多回
最美风景是你坚实的背
口罩遮住了你的脸
但我知道你很美很美
生死线上千百回
最美风景是身边感动的泪
白衣执甲逆行无畏
奋战沙场无怨悔
危难之时爱相随
万里河山作口碑
白衣天使你最美
春满五邑英雄归
 
世上本无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致敬,白衣天使!
 
\
\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查看“江门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原文。
  此外,南方日报、江门日报等媒体也对此活动进行了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