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 2020-04-03 11:13:0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29日,安惠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
 
  最近,《南通日报》的一篇评论文章——《狼山脚下呼唤“狼性干部”》,引起了南通市上下的热烈探讨。安惠公司轮值总经理郑惠华围绕“贵在忠诚品质”“强在‘拼抢血性’”“胜在坚韧意志”“重在团队精神”四个方面阐述了“狼性干部”要具备的特质。她说,安惠的党员干部要以打造“狼性”团队为目标,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做到困难再多不畏惧、压力再重不低头、挑战再大不退缩。
 
\
 
  《江海系统行为守则》为什么把语言的力量写入其中?语言的力量对于安惠人来说有多大的影响和作用?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通过解读陈惠董事长朴素又充满哲理的话语,学习陈董如何善用语言的力量与他人有效沟通的方法与大家进行了探讨。他希望全体安惠人感受语言的力量的同时,更要认真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做最好的自己,最美的安惠人。
 
\
 
  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前段时间参加了南通市妇联系统“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学习探讨交流会”。无论是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这三大苏州的“法宝”,还是“面对新机遇,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面对过万亿,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面对大项目,我们准备好了没有?”“面对争先锋,我们准备好了没有?”南通发展四问,陆董都感悟颇多,会上她分享了学习心得,希望全体安惠家人能够发扬安惠人的“优良家风”,凝聚“安惠精神”,专心、专业、专注,以“主人翁”思想和姿态为安惠“高质量”努力奋斗。
 
\
 
  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说,安惠要取得高质量发展,关键是锤炼一支具有崇高理想、忠诚品质、顽强意志、能打硬仗、充满活力的队伍,而安惠党员一定是这个队伍的“排头兵”“先行者”。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机遇和挑战,面对快速发展的新时期,他坚信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恐慌”思维抓学习,以“归零”心态抓发展,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统一思想再奔跑,不负芳华致青春。
 
\
 
  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讲话。他说,国家对于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的重视程度在逐步增加,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增加,民营经济的发展充满新机遇和新希望。面对大好的时代发展机遇,安惠党员干部该呈现怎样的姿态?面对机遇和挑战,安惠党员干部都准备好了吗?他强调,专心比专业更重要,大家要认真对照《安惠家人行为守则》,做到自律、自管、自控,帮助别人;做到在思想上高一点、行动上快一点、执行上严一点、绩效上优一点,在自己的岗位上争做最好的自己。他希望,全体安惠人让忧患意识和恐慌意识扎根于心,用心、用爱、用情做好工作,让安惠在食药用菌领域,在科研领域,在文化领域,在直销领域都能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真正让世代安惠为世界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