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拒绝传销 从我做起 北戴河区开展反传销宣传活动

发布: 2020-04-03 10:22:03    作者: 康美思   来源: 秦皇岛日报  

  3月26日下午,北戴河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联合牛头崖派出所、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拒绝传销,从我做起,共创和谐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竖立宣传牌、张贴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中,民警及相关人员深入到辖区保利海花园小区、星海绿洲小区等地,发放宣传资料,通过非法传销的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授传销的安全防范常识和面对可疑情况时的应对策略,揭露犯罪手法,提示风险危害,积极引导群众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向辖区物业管理人员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号召广大群众提高警惕、熟悉举报方式,做到及时掐灭传销的火星,让传销分子无处遁形。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通过开展反传销宣传活动,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在居民群众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提高了居民的防范和鉴别能力,营造了打击传销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