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母亲投身传销欲利用“假警服”行骗 儿子报警

发布: 2020-04-02 11:55:3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河南一女子周某被亲戚骗到广西北海从事“资本运作”,因在疫情期间发展下线难,欲利用“警服”行骗。其子报警后,周某目前已被警方抓获。
  据警方4月1日披露,3月27日,周某其正在念中学的儿子向警方报案,称周某被亲戚骗到北海从事“资本运作”后,经家人反复规劝仍执迷不悟,请求警方解救。接报后,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立即指令经侦大队联合打传队负责解救。
  警方介绍,当民警赶到周某住处时,周某预感到家人会报警已撇下儿子离家出走。警方随即启动多警种联动机制,通过大数据排查比对民警连续追踪清查周某可能藏匿的几个小区无果后,便采取“守株待兔”措施。
  3月31日13时,当嫌疑人周某在北海市湖海路某小区大门口与传销女子见面时,被蹲守的民警逮个正着。民警随后在其住处查缴了1套扣有二级警督警衔肩章的“警服”、以及传销书籍和资料多册。
  据周某交代,其被亲戚骗到北海从事传销活动已半年有余,因疫情期间无法骗取亲友加盟,没有了经济来源,又没脸面回家,便购买了与警服相似的“执勤服”和肩章挂在房间,意想暗示“警察”也参与传销,以此蒙骗亲朋好友充当其下线。
  警方介绍,周某因涉嫌组织传销活动,目前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此外,传销人员李某已被责令限期遣返,涉案出租屋已被查封,房东将会受到行政处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