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昌端掉18个传销窝点 抓获传销人员104人

发布: 2020-04-02 11:50:51    作者: 佚名   来源: 江南都市报  

  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少、居家活动多以及社区登记管控严的特点,南昌市运用科技和人员管控手段,做到疫情防控和打击传销“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期间截至3月底,南昌全市共端掉传销窝点18个、抓获传销人员104人。
 
\
▲执法人员在红谷滩新区城开国际学园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联合行动。
 
  记者了解到,3月17日9时30分,红谷滩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新建区公安分局、新建区市场监管局、红角洲管理处等单位共出动30余名执法人员在红谷滩新区城开国际学园开展了一次打击传销专项联合行动,此次共清查捣毁3个传销窝点,抓获涉传人员15人,遣返8人,其中7名涉传人员因涉嫌盗窃移交公安作进一步处理。
  “出于人文关怀,我们对无口罩的涉传人员发放一次性口罩。”昨日,红谷滩新区市场监管局负责打击传销工作的邵华告诉记者,居民小区严查人员进出的措施让传销分子不敢轻举妄动,“这些人都是年前留在南昌的,疫情期间一直躲在房内,不敢出门。”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截至3月底,南昌全市共端除传销窝点18个、抓获传销人员104人。
  疫情期间,南昌加大对传销人员教育遣返和综合整治力度,及时组织93名传销人员进行遣返,对13户出租房采取了停水停电处理,对7名传销人员做出行政处罚,及时把传销人员信息录入全国打击传销信息系统,并写下不再参加传销的保证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