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沙坡头公安火车站执勤组劝返多名传销人员

发布: 2020-04-02 11:40:04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沙坡头公安按照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火车站检疫工作,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持24小时驻守,对来卫人员信息进行详细核实、登记和排查。
  3月22日,巡警大队大队长寇明伟在火车站带队值班时,发现了多名外省户籍且大部分都持临时身份证的人员。根据对到站人员的分类,他们属于持有绿色健康防疫码的旅客,登记信息后正常通行。但是,寇明伟通过观察他们的衣着、神态等方面,并结合多年的一线工作经验,怀疑这些人可能是传销人员。于是,他立即组织执勤队员对这些人进行单独核查,并重点核查是否存在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及其他违法犯罪行为等方面。
 
\
 
  最终,经过大量工作,确定是这是一个无其他违法犯罪记录的传销团伙。为防止这些人员带来不稳定因素,寇明伟同志立即通过耐心劝说,将这批传销人员顺利劝返。
 
\
 
  截止目前,沙坡头区公安分局火车站执勤组已成功劝返四批传销人员,累计50余人。
  随着各行业开始有序复工复产,火车站作为全市重要交通枢纽,来承返承人流量持续增加,沙坡头公安疫情防控组将继续保持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坚决守好“第一道防线”,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