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健康科技再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2项认定

发布: 2020-04-01 12:27: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健康科技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绿之韵健康科技“益生源”、“倍齿健”、“玉牡丹”系列产品
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2020年3月,由国家质检总局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20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315主题活动中,绿之韵健康科技斩获两项大奖,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两项荣誉的获得,再次证明绿之韵健康科技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本,产品质量在各项检测中均位列行业前茅,在产品品质、质量稳定性、品牌形象上都具有突出优势。
 
\
 
  “追求质量诚信,践行社会责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在质量监测和检验领域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
  本次评选,对入选企业有着严格的标准,获得认证的企业不但需要在省级、国家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过程中无不合格记录,并且近三年要在相关质量监测中无任何不合格记录。
  最终,绿之韵健康科技用实力书写荣誉,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一直对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始终如一的追求与坚守,赢得了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
 
  以品质为本,是一个企业取得成功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绿之韵健康科技自创立以来便始终坚持严苛的产品质量标准和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理念,而在公司整体战略规划蓝图中,彭铭总裁也提出了六个“坚持”,其中就有“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战略方向来要求并确保产品品质。
  一是从源头保证原材料的供应品质,严格把控,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打造产品原材料质量管理和安全防护体系,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可信赖的绿色健康产品。同时,公司产品采购也建立了严格的供方制度,采购部及产品部按照内控标准对其做出分级评选,选择最优秀的供应商以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品质。
  二是在研发方面进行产学研战略合作,公司先后与南方医科大学、南京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等国家重点科研院校机构达成合作,进行课题研究、攻关,确保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优秀品质,确保消费者对健康科技的产品和服务都放心、满意!
 
\
\
\
 
  质量至上、诚信为本是企业取得成功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只为遵守对消费者的承诺,做消费者安心的健康选择。
  坚持以质取胜,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绿之韵健康科技从源头上抓监管、在过程中抓控制、从细节上严标准,让消费者在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中逐步提高获得感和幸福感。绿之韵健康科技也将带着这份荣誉和信赖继续前行,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与社会各界携手筑牢质量强国基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