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红桥区委统战部领导到和治友德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 2020-03-31 11:16: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2020年3月27日,红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井春燕,红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凯一行深入和治友德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并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治友德公司董事长韩金明先生、副总经理郅群女士代表全体员工热情接待井春燕部长一行。
 
\
 
  井春燕部长一行参观了和治友德公司企业发展展厅,认真听取了和治友德公司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和治友德公司为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时间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公司上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组织紧急捐赠价值310万元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等相关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和肯定。
 
\
\
 
  井春燕部长表示,红桥区委、区政府深入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切实做到“两战”并重,努力实现“双胜双赢”。井部长祝福和治友德公司在企业未来发展中,重视科技研发,坚守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优质产品,创和治友德“金口碑”。
  井部长还表示,和治友德公司为红桥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帮助和治友德公司更加健康、安全、持久的发展,井部长还针对性地进行了相关扶持政策的解读和指导,并表示后续将持续发挥区委统战部帮扶作用,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助力和治友德健康快速发展,让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
 
  韩金明董事长代表公司对井春燕部长一行领导莅临和治友德公司并给予工作指导和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公司将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使命初心,以消费者为本,合法合规经营企业,扎实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工作,确保企业健康安全运行,奋力夺取企业经济发展与抗击疫情的双胜利。
 
\
井春燕部长(中)、赵凯副部长(右一)与韩金明董事长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