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宁乡查获2个网络传销窝点

发布: 2020-03-31 10:42:50    作者: 刘石江   来源: 红网时刻  

  3月27日,有群众举报宁乡市历经铺街道印象东城小区内有人组织传销活动。接到群众举报后,历经铺街道办事处立即联合市市监局、历经铺派出所,出动执法人员15人,对历经铺街道印象东城小区的802房和1302房进行突击检查,查获涉嫌网络传销窝点2个。
  经调查,这2个传销窝点都是3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基本稳定后,从外地进入宁乡,并准备在宁乡从事网络传销活动。执法人员在查阅现场资料和当事人手机内容后,对其进行教育、训诫、遣返,共驱散、遣返传销人员10名。
  “这是今年以来,我们街道首次查获网络传销窝点,通过打早打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充分彰显了街道网格化管理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神经末梢’作用。”宁乡市历经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科员张建军说。
  “安永5G云健康、凤颖神技都是涉嫌传销APP,如有人向你推荐参加,请拒绝参与并致电12315进行举报。”宁乡市市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该市构建传销预警网络,及时发现打击传销的又一显著成效,标志着宁乡市打击传销网格化监管体系基本完成构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