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西安找工作别骗传销窝 好的姐助其安全离开

发布: 2020-03-31 10:29: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陕台广播新闻部  

  王小霞是西安市的一名的姐,3月25号,正在营运中的她路遇一名男子求救,称自己刚从传销组织中逃出。王小霞一路紧急将其送到了回家的汽车站,并护送其安全离开。
3月25号上午9点30分左右
驾驶员王小霞正在营运途中
当行驶到西安市北辰村附近时
一个小伙子突然冲上来挡住了她的出租车
 
  王小霞:
  “一下子拉开车门就坐上来了,他刚坐上来后,又有一个小伙子就拽住门,不让这个小伙子走,说你的东西没拿,这个小伙子说我的东西不要了,那个小伙子就抓住门不让走。”
  正当王小霞打算将车停靠到路边弄清楚情况时,小伙子突然大喊着向她求救。
  王小霞:“小伙就给我说,大姐,开上车快跑,我被传销(人员)给笼住了。”
  眼看情况不对,王小霞紧急开动汽车向前驶去,很快他们发现,身后还有几个不明身份的年轻人坐在一辆车上追赶。王小霞:“当时那些人给这小伙子还打电话、发视频,在车上不停地说我在后面追你,说是你到哪儿我给你把东西送过来。这小伙子说我不要东西了,因为当时我一个女的也害怕,我就边开车,边给'爱心车厢'发信息求助。”
 
\
 
  凭借着多年开车的娴熟技术和对道路的熟悉,王小霞成功地甩掉了身后的追赶者。途中,另一名的哥尚红伟及时赶到,两人一起将求救的小伙子安全送到了陕西省西安汽车站。
  据被救者小张介绍,他是甘肃人,3月20号通过朋友介绍来到西安找工作,但是跟着朋友来到所谓的公司后,一直没有见到公司的主管,还被以各种理由限制人身自由,小张这才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对劲。小张:“他给我讲五阶三进制,给我讲这是国家暗中扶持的,为了防止资金外流,这百度上都能找到,我就觉得这是一种传销。”
  到达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后,小张掏出50块钱要付车费,王小霞摆摆手,一直目送小张买票坐上车后才离开车站。小张:“我挺感谢王师傅的,我遇到她是挺幸运的,当时我给她钱的时候她是这样说的,她说我这也算是做好人好事,你现在遇难了,不能收你的钱,她拒绝了。”
  目前,小张已经安全返回甘肃老家,同时小张和的姐王小霞也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