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不只是攀登:2020自然阳光“雪山净萃行动、守护自然之源”即将开启!

发布: 2020-03-30 12:17:3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仲春来临,天地回暖,自然阳光即将再次携手登山俱乐部,开启“2020自然阳光“雪山净萃行动、守护自然之源””。继2018、2019年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与洛子峰后,今年,自然阳光将助力登山团队攀登安娜普尔纳峰、道拉吉里峰等高峰!
  2019年5月,“雪山净萃行动,守护自然之源”行动的阳光队员成功登顶洛子峰,将自然阳光守护高山环境、净化民众体内环境的坚守信念带上了洛子峰。
 
\
(自然阳光登顶雪山“感恩自然,靠近阳光”)
 
  2020自然阳光“雪山净萃行动、守护自然之源””是自然阳光2019赞助登顶洛子峰、无氧珠峰等雪山攀登活动的延续,是助力专业登山队员完成全球十四座八千米雪山计划的一部分。活动执行之前,自然阳光及攀登团队从山峰高度、相对难易度、排名、时间、接近性、风景、山峰名称的意义等多维度条件科学地筛选了目标山峰,最后确定上半年的目标山峰为安娜普尔纳峰和道拉吉里峰。“2020自然阳光“雪山净萃行动、守护自然之源””上半年的登山活动分为两个周期:计划3月中旬至4月中旬攀登安娜普尔纳峰;4月中旬至5月中旬攀登道拉吉里峰。攀登时间的选择充分考虑了节气、气候、客流等综合因素,最大程度上提高登顶的成功率,保护攀登队员的人身安全。
 
\
(道拉吉里峰图片)
 
  关于自然阳光:
  自然阳光是一家美资膳食营养补充品公司,于1972年成立于美国犹他州,1978年在纳斯达克上市。自然阳光一直倡导“科技为先,自然健康”的理念,坚持研制最自然有效的健康产品,从植物中萃取营养元素,赋予人们活力与健康,有着近五十年的专业膳食营养补充品研发经验。目前,自然阳光旗下拥有活力净化系列、赋力营养系列、肌肤营养系列、精致时光精油系列等多个系列几十款产品,全面呵护民众的整体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