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桂林麓湖国际小区确实有传销窝点,但已经逐步取缔

发布: 2020-03-30 10:36:45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易新闻  

  2019年,桂林已从传销重点整治城市中下榜,但是临桂在很多人的眼里依然是传销多的地方,虽然传销窝点在临桂确实有,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随着桂林公安局进去临桂新区,临桂新区的传销打击力度也变大了。
 
\
 
  久不久我们都能看到某个小区的传销窝点被取缔了,我们来看一下具体情况。
  2020年3月份,临桂区打传办接到市打传办转来的举报信息,举报人马某称自己的父亲在临桂陷入传销组织,希望执法人员能帮忙解救。在麓湖国际D1栋141室查获涉传人员4名,其中一人为孕妇,而举报者马某的父亲也在其中。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法人员在调查涉嫌传销人员近期旅居史后,将除孕妇外的3人带回打传办接受调查,并对其进行教育训诫处理。目前,马某父亲已随马某离开临桂区。
  从上面的案例我们可以看出,如果怀疑家里人被传销了,可以拨打当地的打传办进行举报,请求执法人员帮忙解救。
 
  传销案例分析
  崔xx于2015年11月加入了以交纳3800元办理1份申购、靠拉人头获取利润的 “西部大开发” 组织,当事人共申购了10份,交纳费用33500元成为该组织成员,之后在该组织中从事发展他人加入该组织的“邀约”活动,牟取非法利益。经群众举报,于2019年 4 月 18 日被本局行政执法人员查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