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北京同仁堂辽宁地区业务启动会正式开始

发布: 2020-03-27 11:4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同仁堂  

  随着辽宁地区疫情的全面好转,各行各业都在加速复工复产,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辽宁分公司也响应号召,积极加入到复工复产的行列。
  3月25日上午10点,辽宁分公司邀请当地优秀经销商代表一同召开了疫情过后的业务启动会。
  春节刚刚过去,分公司也希望红红火火的装扮能一扫疫情后人们内心的阴霾。
 
\
 
  在家都憋久了,身子有点沉,首先带大家跳跳舞,活动活动筋骨,毕竟健康才是一切的基础。
 
\
 
  很多经销商一直在坚持努力工作,得到了公司认可,获得上台发言的机会。跟大家交流工作心得。
 
\
 
  优秀经销商代表任彦华和张阳上台发言,干货满满。
 
\
 
  优秀经销商领导人丁梅女士为大家分享疫情期间的工作心得和接下来的工作规划。
 
\
 
  最后,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东北区域负责人孙乃光先生将公司的最新动态和利好传达给大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