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荣获烟台经济开发区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 2020-03-27 11:32:4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020年3月19日,烟台经济开发区 “竞速自贸新时代、打造开放新高地”攻坚动员大会在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召开。会议对在促进经济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荣获“扎根烟台开发区创业二十年优秀企业”“2019年度全区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一等奖”称号,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荣获“扎根烟台开发区创业二十年特殊贡献企业家”“2019年度全区功勋人物”称号。
 
\
 
  以上荣誉的获得,是烟台经济开发区工委管委对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充分肯定,烟台公司将以此为起点,抢抓自贸区建设新机遇,继续规范经营、奋力拼搏,用奋斗致敬过去,用实干开创未来,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