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结合疫情防控 南昌“三快”严打传销

发布: 2020-03-27 10:14:28    作者: 张晓强 张 彬   来源: 中国市场监管报  

  连日来,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在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针对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少、居家活动多以及社区登记管控严的特点,运用科技和人员管控手段,坚持快查、快打、快遣,做到疫情防控和打击传销“两手抓、两手硬”。截至3月18日,全市共端除传销窝点18个、抓获传销人员104人。
  该局制定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深入排查传销人员的通知》,明确可疑传销窝点的“三必查”:一是对大数据分析出来的疑似传销窝点必查;二是对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登记发现的多省份人员混居、无明显居家特征、无工作单位的可疑人员必查;三是对去年9月份以来打击过的600多个传销窝点进行“回头看”,对传销返流人员必查。
  疫情防控期间,为防止人员大量聚集,当地市场市场监管、公安人员组成打击传销小分队,对发现的疑似传销窝点进行快速排查、快速处置。3月10日,接到青海省冯先生关于其表妹在湾里区从事传销活动的举报后,湾里区市场监管局半小时内端除了一处传销窝点,经教育后及时遣返4名传销人员。经开区排查并端除传销窝点1个,抓获传销人员4人。红谷滩新区端除传销窝点3个,抓获传销人员15人,其中7人因涉嫌盗窃等其他违法行为,由公安机关立案查处。新建区组织力量,变集中打击为常态化打击,对重点区域、重点小区进行认真摸排,端除传销窝点10个,抓获传销人员30人。
  该局认真落实“十个一律”工作举措,加大对传销人员教育遣返和综合整治力度,及时遣返93名传销人员,对13户出租房采取了停水停电处理,对7名传销人员作出行政处罚,并及时把传销人员信息录入全国打击传销信息系统。
  当前,针对复工复产后,部分传销人员可能从老家返回的新情况,南昌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区县继续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管控排查外来人员,对传销活动实施精准打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真正使传销分子进不来、呆不住,确保全市和谐稳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