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成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营养品提供商

发布: 2020-03-26 12:0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USANA美国总部传来最新消息,USANA正式成为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营养品提供商。此外,USANA还将成为沃尔夫斯堡足球学院的官方合作伙伴,为俱乐部的年轻球员提供帮助和支持。
 
\
 
  “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努力在各个领域建立专业化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为我们的球员、同事和球迷提供营养支持。”沃尔夫斯堡足球队总经理Michael Meeske表示,“在健康方面,很多运动员选择信赖USANA。因此,我们很期待在未来几年能更进一步发展彼此的伙伴关系,并期待通过我们的全球网络支持USANA。”
  作为NSF认证的优质营养品制造商,20多年来,USANA一直为世界各地的职业运动员和奥运代表队提供营养支持,包括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斯巴达障碍赛、英国顶级联赛AFC伯恩茅斯队等。
  “鉴于USANA及其认证产品广受专业运动员好评,沃尔夫斯堡很容易做出信任并加入USANA团队的决定。”沃尔夫斯堡足球队总经理Michael Meeske说道。
  “能够支持像沃尔夫斯堡这样有成就的团队,除了为USANA的欧洲市场提供有力支持外,对我们来说,这将开启另一段让人兴奋的新路程” USANA首席沟通官兼营销官Dan Macuga表示,“我们将全力支持俱乐部,并将继续努力为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提供优质的营养支持。”
  20年不变的体育情缘
  USANA葆婴自1999年成立至今,已与体育结缘20年。20年的守护,见证了运动员们的冠军之路,全球有4500多名菁英运动员选择信赖USANA葆婴。其中2449枚世界杯奖项得主,108枚奥运会奖项得主,454位世界级头衔运动员。
  20年来,USANA葆婴用陪伴践行承诺,秉承着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使 USANA“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愿景,努力通过更好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回馈社会大众。在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上,USANA葆婴也将一直陪伴着运动健儿们走向冬奥会赛场,见证他们为国争光的荣耀时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