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健康你我抗疫情 来自葆婴奥兹医生的健康建议

发布: 2020-03-26 11:5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2020年,以一场出人意料的疫情开启,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中国人民经历了艰难的抗"疫"征程,武汉封城,湖北危急,数万医护人员驰援湖北,14亿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对抗疫情!
  两个月的鏖战,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是随着疫情在全球蔓延,疫情防控迎来了新的挑战,中国抗击疫情的宝贵经验也正在帮助全世界人民战胜疫情,世界各国科学家及医护人员对中国抗疫经验也纷纷表示认可及感谢。
  近日,美国心脏手术领域专家、美国知名健康节目《奥兹医生秀》主持人迈哈迈特·奥兹博士在美国接受NBC电视台采访时称赞了中国的防疫举措,表示美国应该效仿中国的做法。该视频随后被中国日报抖音官方账号部分转发。
  迈哈迈特·奥兹博士是风靡全球118个国家的美国知名健康节目《奥兹医生秀》的主持人,也是美国心脏手术领域的知名专家,其长期专注于心血管疾病、健康管理等领域的研究与实践,著有400多本原创出版物、专著及医学教科书籍。
  USANA自2015年以来一直是《奥兹医生秀》的信誉合作伙伴和赞助商,并与奥兹博士的基金会HealthCorps长期合作。奥兹博士与USANA有着融洽的合作关系,也有着深厚的情谊。
  在全球新冠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奥兹博士还特别为USANA葆婴的家人们发来了健康建议。 
  奥兹博士不止一次地表达他对USANA葆婴的信任和支持。2018年,奥兹博士曾到访USANA葆婴中国工厂。在接受采访时,奥兹博士谈到了参观USANA葆婴中国工厂的感想,他表示:“当我来到工厂的时候,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进来后我发现太壮观了。巨大的设备用来做物料供应,所有产品生产区都很专业、很精细,原材料的筛选也是极其谨慎。我很喜欢这里。”
  对于《奥兹医生秀》为什么会选择USANA合作这个问题,奥兹博士说:“我选择与USANA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他们是我的电视节目《奥兹医生秀》的赞助商,是因为我信任他们。我很自豪能与USANA合作,因为我知道他们永远把顾客摆在首位,这也正是我学到的医生在手术室里对待病人的应有态度,因为我的职业是心脏外科医生,同样的在我的节目中我也是把观众放在第一位。"
  在全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感受到了奥兹博士的关心和惦念,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希望奥兹博士能够与我们再相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