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做好开学防疫准备 抑菌消毒“手”选隆力奇

发布: 2020-03-26 11:54:3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逐渐好转,全国16个省份陆续确定了开学时间。学校属于人员密集的公共场合,疫情之下,学校必须储备好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做好开学前的消杀工作。
  隆力奇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自疫情爆发以来,迅速组织生产,并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满足大众对于消杀类防护物资的需求,开学防疫,抑菌消毒“手”选隆力奇。
 
\
 
  目前,虽然湖北地区新冠病毒疫情逐渐好转。但要严防境外输入,做好开学防疫准备。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仍旧是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必要措施。
 
\
 
  隆力奇作为苏州市首批复工企业,目前正扩大生产,大量供应75%酒精消毒液和抑菌洗手液等防护物资,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