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免费“复工防疫包”,助力专卖店安全复工

发布: 2020-03-24 11:19: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目前,中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社会各界的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渐恢复。但世界范围内其他国家疫情日趋严重,严防境外输入病例成为中国的“大考”。如何在当前的情势下,确保各行各业安全复工复产,成为了全社会的重点工作。
\
  无限极公司始终心系每一位消费者和业务伙伴,关心大家的健康与安全。为了确保业务伙伴在安全与健康的前提下复工,公司协调多方资源,准备了超过80万份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体温枪和防疫提醒台卡等物资,为每一家专卖店免费提供“复工防疫包”。
\
  经过无限极物流仓员工加班加点的工作,从3月19日起,“复工防疫包”已陆续发货,分批发送到全国专卖店。   
  3月13日,公司还向业务队伍发布了《专卖店及业务人员复工工作指引》,要求业务队伍在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管理要求前提下,参考指引有序复工。
\
\
  截至目前,全国专卖店复工比例已超过一半,近四成专卖店通过预约取货、快递发货等方式提供有限度服务。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全国的无限极专卖店能够遵照《专卖店复工复产工作指引》,善用“复工防疫包”,做到安全复工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心一致、行动一致,就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