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被骗进传销不到一周被送回家,传销:再不走公司都被她拖垮

发布: 2020-03-24 09:40: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河南法治现场栏目  

  传销组织一直都是人们很痛恨的非法组织,这种空有壳子的组织,就靠着花言巧语的骗取一些处于低潮期的人或者是社会经验不足的人,而一旦是被误入了传销,那么要脱身可就是十分的困难了,只有不断的寻找机会才能找到突破点,脱离出去。而我们今天讲的这位女子,她却是直接被传销组织给送走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个女子是在她同学的介绍下来的,女子刚大学毕业要找工作,同学就给她介绍了,而且薪资也是十分的丰厚,而进去之后女子才是知道这是个陷阱。但那时候她已经是丧失了一切的对外求救的手段。
  但女子也是没有忘记寻求自救。她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装。在他们“上课”的时候,女子就装出一个“好学生”的模样,积极的提问,特别的卖力,随后就装出自己其实是有什么病的样子。
  传销组织“惜才”,所以就带女子去医院看病,但是好几次,都是没有检查出毛病出来,反倒是花了好几万。而不久之后,因为实在没钱让女子去看病了,去劝退了女子,而女子也是表现出极其不愿意的氛围出来,最后还好好的被组织的人员给叮嘱一番,女子才是“不情愿”的离开了。
  身陷险地而临危不乱,大家如果遇到这样的事情就一定要冷静下来,不能自乱阵脚,这样才会有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