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20胡润中国百强大健康民企榜单 天士力、以岭药业、康恩贝入围

发布: 2020-03-23 16:04: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市界、药脉通综合  

  3月18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百强大健康民营企业》,列出中国大健康领域100强本土民营企业。《2020胡润中国百强大健康民营企业》的上榜门槛为150亿元,上榜企业总市值4.7万亿元。
\
  根据行业统计,医药是上榜企业最多的行业,有62家(其中专注于生物医药的有19家),其次是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各有17家和15家。
  从地域分布上看,上榜企业中广东排名第一,有16家;上海和浙江并列第二,各有14家。按城市来划分,则上海和北京是上榜企业最多的两大城市,各有14家和12家;杭州和深圳并列第三,各有9家;广州和成都并列第五,各有4家。
\
  其中,恒瑞医药以3,720亿市值成为中国大健康领域价值最高的企业,迈瑞生物医疗电子以2,910亿市值排名第二,药明康德以1,750亿市值排名第三。
  榜单前十名企业的总市值为1.77万亿元,占总市值38%,覆盖了药物研发生产、医疗设备企业、药物研发服务平台、医疗服务平台、眼科医院等。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表示:“榜单前十名的研发投入平均是营业收入的10%,其中恒瑞最高,达15%。”
  2020胡润中国百强大健康民营企业榜单前十名
 
\
附完整榜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