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以岭药业伐昔洛韦片获FDA批准在美上市

发布: 2020-03-23 15:48:45    作者: 佚名   来源: 药智网  

  3月19日, 以岭药业 对外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以岭万洲向美国FDA申报的伐昔洛韦片的新药简略申请已获得批准,接下来以岭万洲可以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
 
\
 
  据了解,伐昔洛韦主要用于治疗带状疱疹、单纯疱疹病毒感染、预防(抑制)单纯疱疹病毒感染的复发。伐昔洛韦片由葛兰素史克公司研发,于1995年在美国上市。当前,美国境内伐昔洛韦片的主要生产厂商有Sandoz,Mylan、Teva等。伐昔洛韦片美国市场2018年度销售额约为1.86亿美元。
  截至目前,以岭药业在伐昔洛韦片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2025万元人民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