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未来集市传销案被百色警方破获多名“微跃家族团队”骨干被查处

发布: 2020-03-23 10:08:33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京津网  

  去年11月2日下午百色市右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右江区市监局)执法人员会同百色市公安局右江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以下简称:右江经侦大队)民警依法打掉一传销培训会。现场挡获147人,其中工作人员有25人。鹰鉴了解到,近日,多名传销骨干人员因违法相关法律规定被处罚。
\
  2019年7月份,潘某娜经武汉人金某的介绍,使用本人的手机号下载“未来集市小程序”APP,并注册账号,随后在该平台购买了一个399元大礼包,成为“未来集市”的VIP店主,并加入“未来集市”总公司旗下战略合伙人之一的金“微跃家族” 团队并成为直接下线人员。
  潘某娜取得发展他人资格后,先后将自己的丈夫梁某和潘某发展成为下线加入“未来集市”活动。梁某加入后,利用“未来集市”运作模式,在百色市以及通过发送“未来集市”APP专属邀请码积极发展人员,要求被推荐人员认购399元大礼包,先后发展了谭某、林某等人为VIP店主。
  同年11月2日下午13点,根据公安部门提供的线索,右江区市监局会同右江经侦大队依法对位于右江区新兴路某国际大酒店一楼会议厅进行检查,发现潘某娜、梁某等人举行“百色店未来集市2019社交电商新零售线下沙龙财富峰会”培训会,会议厅屏幕播放“未来集市”的宣传片,参加培训会人员有147人,其中工作人员有25人。
  经执法人员查看其宣传U盘、资料、笔录本及手机内容,认为潘某娜、梁某等人涉嫌从事传销活动,执法人员全程录像、拍照并制作现场检查笔录,并扣押了用于传销活动的物品。
  经查明,“未来集市”传销活动分别为VIP店主,优质店主,战略合伙人三个层次。VIP店主每发展一个下家店主,可获100元奖励;VIP店主累积发展至20人时,自动成为优质店主,优质店主可以获得自己团队内所有店主收益的20%管理奖,直接发展一名店主支付399元,可获得200元佣金,每招募一名店主,获得奖励100元佣金,自己推荐的优质店主每招募一名店主,获得20元奖励佣金,还有销售平台上任意产品,获得6%到35%的佣金。
  优质店主旗下直属拥有优质店主5人,整个团队店主人数达到750人时,自动成为战略合伙人,战略合伙人享受自己团队内所有店主及优质店主收益的10%管理奖,直接发展一名店主支付399元,获得260元佣金,直属店主每招募一名店主,奖励佣金160元,直属优质店主每招募一名店主,奖励佣金60元,推荐的战略店主每招募一名店主,奖励佣金20元,根据业绩考核达标可获公司1%全球业绩分红。
  截止案发,潘某娜直接推荐VIP店主达48人,成为优质店主级别,获得收益12500元;梁某发展下线集市掌柜达238人,获得收益47074.9元。
  右江区市场监管局认为,潘某娜、梁某参加所谓的“未来集市”交易经营,以推荐他人认购399元大礼包,成为店主为门槛,主要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并给付上线报酬,且不以销售商品为主要目的,该运作模式符合《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规定的传销行为特征。
  右江区市监局依据相关法律的规定责令潘某娜、梁某立即停止传销行为,并分别罚款10万元。
  消费警示:当前“消费返利”成为传销新模式,要求会员及加入者交纳入门费或者变相交纳入门费,靠发展下线盈利,新型传销模式具有迷惑性,值得消费者警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